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彩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首歌,越唱越味長;童年是杯酒,越久越香醇;童年是幅畫,越看越耐看;童年,漸去的是時光,留下的是精彩。

  的確,今天我就要說一個我童年時發生的一個小小的片段。那天,太陽炙烤着大地。剛放學,我們幾個小夥伴便有了幾分貪玩的念頭。於是我們便隨着一個小夥伴來到他家園子里,像去他家玩。剛進園子,我們便被一外沙堆吸引住了。我們顧不了多久,跑到沙堆前,脫下鞋,醒痛快地玩了起來。 

    

  瞧,玩的花樣還挺身而出多的呢,則進沙堆,我們只是過於興奮,只顧 着把沙子往天上扔,當時只求歡樂,但從天而降地沙子很快淋遍了身上大小地方。經過幾翻快樂之後,我們把身上的沙子拍盡,每個人便有了幾分成就感,總想作出點傑作來。於是我們便商量着。是做城堡,還是起高樓呢?經過幾翻七嘴八舌之後,大家一致同意搞修水水利工程。說干就干,大家一點也不懶惰,五個人各自選好了五個位子,從上往下慢慢挖洞。雖然有的洞在挖的過程中發生了“倒塌”事件。但我們都急時修好了。沒過多久,我們的工程式搞好了,接着我們就開始灌水。奇怪,怎麼灌那麼多水,水沆里一點反映沒有?原來呀,灌進的水全都沉到地下去了。正想改裝,可天色已晚,穿上鞋,個個夥伴都跑回家去啦!

  童年的遊戲是美好和開心的,我們必須把握並珍惜童年裡的點點滴滴,才不會虛度我們美麗的金色童年。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