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37歲了,是一名培育祖國花朵的園丁。雖然她是那樣普通,但在我的心裡,她是那樣的偉大。

  那是一個夏天我放學剛要回家,外面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看到來來往往的家長到學校來接他們的孩子,心裡不覺有些失望。我一邊走,以便看着雨滴打在地上,打出了一個個小坑的現象。“孩子。”一個溫和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我抬起頭一看,啊!是媽媽。我緩緩地走到媽媽跟前,媽媽一邊給我穿雨衣,一邊心疼地說:“來,孩子,快把雨衣穿上,免得着涼。”我看看媽媽那雙略微粗糙的手,又看看媽媽那張慈祥的面孔,心裡邊不知不覺難受起來,一滴滴淚珠也順着面頰緩緩滑落下來,流進雨衣里,流進鞋子里……

  媽媽每天都要上班,也每天都要接送我上學;晚上給學生們上完晚自習后,還要回家備課。

  有一天晚上,媽媽正在書房裡專心致志地備課,一陣巨熱使我從睡夢中醒來。醒來一看,被子已經被我蹬開了。媽媽聞聲走了過來,我立即閉上了眼睛。媽媽用她那雙有些粗糙的手給我蓋好被子后,便又回書房去備課了。這時,一滴淚珠悄悄地落下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給予我無私的愛的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