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媽媽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自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睜眼的那一刻起,就關注着媽媽,這也是回報母愛的一種方式啊。我的眼睛總是不自覺地追隨着媽媽的身影,為媽媽的一舉一動感到自豪。 

  自豪她擁有靈巧的手 

  媽媽可是“全能”的家庭主婦哦!烹飪,掃地,整理.....好多的家務都幹得非常出色!這不,寒冷的冬天來了,媽媽埋在衣堆里整理冬天的衣物。等她出來后,我皺着眉頭說:“媽,休息一會吧?!”她不語,坐在椅子上,拿起織毛衣的針線,全神貫注於織毛衣的項目中。我靜靜地坐在她身邊,看和她的手熟練地將毛線勾成有秩序的一排,不花十多分鐘,半個袖子就完成了,她似乎不滿意自己的速度,手中的針穿梭的速度加快了很多,線穿入穿出,纏繞成均等的小洞,針套在其中。我不禁咽了咽了口水:好快!媽媽不介意我睜大眼睛她,自顧自地織着。媽媽,您的手好巧! 

  自豪她能說會道的嘴 

  身為家庭主婦怎麼可能沒有能說會道的嘴呢?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坐在家門前曬太陽,像兩隻慵懶的貓倚靠在椅子上。爸爸工作回來,一看到我倆:“你們什麼時候成貓了?”“為什麼說我們像貓啊?”媽媽不樂意了,我聽出了媽媽有向爸爸挑戰的語氣。爸爸微笑着迎戰:“因為貓都喜歡這樣曬太陽啊!”“那你的意思是曬太陽的都是貓?那大街上不全是貓了么?”媽媽不甘示弱。爸爸抓住漏洞:“我說的是以你們這種方式啊!”“那你平常不也這樣么?”媽媽立刻反駁。爸爸耷拉着頭,進房間了。爸爸VS媽媽,媽媽WIN!媽媽,您的嘴好強。 

  我還為媽媽擁有充滿關懷的眼睛自豪,為媽媽充滿關愛而自豪,為媽媽的一切的一切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