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慈愛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愛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愛着我們的父母,用愛溫暖着我們。他們用實際行動證明了一切。我的媽媽也同樣如此,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都體現了她的慈愛。

  我的媽媽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臉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眨起來一閃一閃的很迷人。她的眼神流露着慈祥和藹,還有一絲疲憊。

  記得我八歲那年,有一天,媽媽問我一起去逛超市好不好,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興奮地說:“太好了!太好了!我要買很多好吃的、好玩的!”媽媽微笑着說:“嗯,那我們快走吧!”我樂呵呵地一路蹦蹦跳跳,媽媽緊跟其後。走到超市對面,有一條很寬很大的,車子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一輛接一輛飛馳而過。

  我急着想衝過去,媽媽緊緊拉住我的手,表情十分緊張。我們等了許久,連媽媽都有些不耐煩了,喃喃地說著:“哎呀,這條路上的車子怎麼這麼多啊!要等到什麼時候了!”我聽了,以為媽媽這麼大人了還怕過馬路,不以為然地說:“媽媽,不就是幾輛車嘛,有什麼可怕的,只要瞅准了衝過去就好了!”媽媽見我如此輕描淡寫,有點生氣了,她嚴肅地對我說:“那怎麼行?你呀,就知道開玩笑!你以為你是超人有那麼大能耐?媽媽也是為了你的生命安全着想,萬一真要是出什麼事那可怎麼辦?”

  我吐了吐舌頭,知道自己想錯了。媽媽真是處處都想着我,連這麼細小的地方也都想得如此周到。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真沒說錯。我的媽媽是多麼慈祥、多麼仁愛。她處處為我們着想,事事都為我們考慮。我相信,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同和初一:***

您正在瀏覽: 慈愛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