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有多少次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可一看見您那嚴肅神情,我又止住了。今天,藉著寫作文的機會,我向您說出來,希望您聽了不要生氣。 

我上次把你買的荷蘭鼠不小心給貓吃掉了,我卻說它跑了,那時候你說跑了就跑了,可能它太想家才跑的。當你說說這話的時候,我覺得很難過。 

媽媽你在我眼裡是很疼我的,上次我考了87分,回家后您說考這麼少分還去學校,乾脆別去了,您說的這話,讓我很難過,其實我想解釋說我的考卷丟了,向數學老師重新要了一張考卷急匆匆地做了起來沒檢查就交上去,發下來的時候我仔細檢查了一遍,哎呀,最後那道忘了計算,丟了6分,如果計算對的話說不定可以得93分呢! 

您也太會怪人了,上次爸爸把一個塑料瓶摔出了一個人字,您問我和姐姐誰幹的,我們說:“爸爸乾的。”您不相信。 

我真希望您的脾氣能改一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