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突然很想給您寫一封信,我從來沒有當面對您說過我愛您,這可能也是中國人的文化吧,都不表達自己的情感,對親人的感情總是放在心裡,我有時候很羨慕外國人,她們能表達自己對家人的愛。

  媽媽,其實我從沒想過我會堅持上學到現在,我知道家裡條件沒有那麼好,小學的時候,學費都是向別人借的,後來,你開始去打工,服務員,快遞員,端盤子刷碗你都干過,你說我是你的驕傲,你說你這輩子就這樣了,但你希望我能圓了你的大學夢,我看着你那被水泡的開裂的布滿風霜的手,我不禁想到老師的手,我們班主任的手保養的很好,每當她的手搭在書桌上時,我就想起來您的手,如果您上了大學的話,一定不用像現在這樣累,在您的那個年代,大學生還是很珍貴。

  很多次放假回來,您來接我,我看到您的第一眼,總覺得您老了,有時候您問我,有沒有出來新的白頭髮,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多想說沒有,您還很年輕,可是,您自己照鏡子的時候已經看到了吧,轉眼間我都二十了,我真的不想說您老了,也不想承認這個事實。

  有一次您突然問我,您是不是到了更年期,我笑了笑說沒有,更年期早就過去了,其實我心裡還是一驚的。沒想到您會這麼問。

  您從來沒給自己過過生日,而我過生日您總是讓我吃好吃的,但我知道,我的生日當年就是您的難日,媽媽,這麼多年了,您的女兒也長大了,以後我會對您好的,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