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說明我已經長大了,在你們眼裡我不是一個乖寶寶,你們都說我太任性,但你們仍然愛着我,給我呵護和關愛;面對我的任性是那麼的寬容。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14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雖然你們誰都沒對我說過一句“我愛你”之類的話,但你們對我的愛我都深藏在心底。

  我依稀記得我小時候常常生病,你們總是帶着我去這裡看病去那裡看病。總是到我看好了為止。

  上了初中,我每星期才回家一次,回到家看到的是你們為我忙碌的身影。晚上,當我寫作業時,桌子上總有一杯瞞着的白開水。當我去洗這星期的衣服時卻發現衣服早已洗好。

  爸爸媽媽,我知道我是個得瑟小孩,你們總說:你長大了,要懂事。但你們知道么,我早已經懂事了,只是你們還把我當做孩子。

  爸爸媽媽,當你們做出決定之前先告訴我一聲好嗎?你們知道嗎,當你們說都要出去打工時,我雖然嘴上沒說什麼,但我心裡如同刀割。說句實話,我真的不想你們離開我,我想一直在你們身邊,享受着你們的寵愛。

  爸爸媽媽你們教會了我很多,也讓我明白了很多。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會讓你們有我這個女兒感到自豪。雖然我學習不怎麼好,但我會努力的,我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我愛你們!

  女兒

  2013年3月21日

  祝你們身體健康

  初二:邵寧寧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