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洗頭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頭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這麼大,都沒有好好的自己洗過頭,每次都是媽媽幫我洗或是我洗得不好,媽媽幫我重新洗。今天,我總算自己會洗頭了。

  今天在游泳館游完泳,媽媽對我說:“你妹妹比你小兩歲,都會自己洗頭了,而且還洗得非常好呢!你從來都沒自己洗過頭,你今天試着自己洗洗看!”我聽了,想:對呀,我比妹妹大,都不會自己洗頭,也太難為情了,今天就來試一試吧!於是我便答應下來了。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準備好梳子、毛巾、洗髮液。一切準備就緒,我拆掉辮子,用梳子把頭髮梳直,然後用水淋濕,再把洗髮液擠出一點在掌心。也許是我第一次洗吧,連洗髮液也欺負我,就是擠不出來。結果,我使勁一擠,洗髮液擠出了一大堆。我趕緊把洗髮液搽在頭髮上。可誰知,麻煩來了。我把洗髮液搓來搓去都只搓在一個地方,我很心急,開始向媽媽“求救”了:“媽媽,我擠了那麼多洗髮液,卻只搓在一個地方,該怎麼辦?”媽媽在一旁說:“把頭髮再弄濕點,然後把泡沫充分地揉開來。”我照媽媽的話去做了。果然,泡沫聽了我的話。搓了一會兒,我覺得差不多了,便用水把洗髮液洗掉了。可是,在洗耳朵旁邊的洗髮液的時候,耳朵總要進水,怎麼辦?哦,對了,媽媽以前給我洗頭時不是都把耳朵按住嗎?於是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耳朵按住,終於把泡沫沖洗乾淨了。最後我用毛巾擦乾,再用梳子把頭髮梳直,夾上兩個夾子。媽媽說:“璐璐長大了,會洗頭髮了。”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像喝了蜜糖一樣。

您正在瀏覽: 洗頭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