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曾經”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曾經”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媽媽:

  記得你曾經是我的媽媽,我依偎在你的懷中,呢喃着:“媽媽!”用小嘴親吻着媽媽的臉,那是多麼的溫馨的情景呀!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是曾經了。

  從你離開我的那一天開始,我就從未奢望命運再給我什麼恩惠。我們曾經是一個非常幸福美滿的家庭,我依稀記得,印在我腦中最深刻的畫面就是:我們一家三口一起騎自行車回家的一幕。一路上,藍天、白雲、風聲、嬉笑聲伴隨着我們前行,在我以後成長的路途中,我總會一次次重溫這美好的圖景,總會微笑着流淚。現在我常感覺到與別的孩子有所不同,連最基本的,每個孩子都享有的母愛,都不知是何種滋味。也許從我嘻嘻哈哈樂天派的性格完全看不出悲傷,但從我懂事以來,我絲毫品味不到有一種情感叫母愛。我一直都很想知道:當天氣冷了,你為我披一件衣是什麼感覺;當跌倒時,你將我扶起是什麼感覺;當我餓了時,你為我烹制美食又是什麼感覺;當下雨時,你為我撐傘是什麼感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什麼感覺。我想知道,我想親身體會,對於每一個普通孩子來說,這每天都可以感受到的,便成了我夢魂縈繞的幻想了。

  你曾經是我的母親,可是你卻沒有盡到一個母親該承擔的責任。你決然讓你的骨肉在心靈的渴望中度過每一天。你知道嗎?這顆柔軟而脆弱的心在煎熬中是多麼渴望您的愛!渴盼您在我成長中的陪伴!難道你的心不疼嗎?自己身上骨肉分離真的感覺不到疼嗎?

  曾經的我們可以笑容相對,朝夕相處,而今我對着天空呼喚媽媽,尋遍天涯海角,怎能尋覓得到,又如何可以尋覓得到呢?

  現在,先把我感情世界的空白收起,面對你,我曾經的母親,我又多了一種情感,那就是感謝。

  我十分感謝你,我曾經的母親,如果沒有你一次次的錯誤決定,我也不可能有如此特別的經歷,當別人家的孩子在喃喃的叫着“媽媽,我要吃糖時!”時,我已經學會梳洗穿衣,當父母來接‘寶貝’回家時,我已經走在孤獨的回家路上。上帝對我真厚道,讓我早早體驗了人生的風雨。讓我知道什麼叫愛,什麼是恨,什麼叫甜蜜,什麼是拋棄。也許我親身的經歷讓我對這幾個詞有了與別人不同而深刻的理解。

  自從你,我曾經的母親離開我的那刻起,在我幼小的心靈中就明白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在同齡人中我比別人的思想深刻了許多。在生活的不斷歷練中,我懂得了失去后才會珍惜的道理。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我寫了一封寄給“曾經”媽媽的一封信,這是我心的語言,時間的年輪會反覆推敲這一句一字……

  就讓這封寄給“曾經”的信,永遠變為“曾經”吧!……

  琿春市第七中學初三:匿名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曾經”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曾經”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