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道數學題毀了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數學題毀了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讀五年級時的一個星期天,我因為做不出一道很難的解方程題,毀了一個本來可以盡情玩耍星期天。 

  我本來打算星期六做完全部作業,然後星期天在家裡玩,或者約同學去玩。但是就因為這道該死的數學題毀了我一個星期天。 

  雖然這道數學題的內容漸漸在我的記憶中淡忘,但是我絕不會忘記那個星期天的。 

  從早上8點多,我就開始想那道數學題了。我苦思冥想但總是想不出來。在這重緊急關頭之下,我只能去問身邊的人了。我問了好多人,但他們都不知到。有些人是懶,不想和我‘分享’這道數學題,但有些人是真的不知道,可能是他們學歷低的原因,也可能是他們忘記了該用什麼方法來教我。 

  大約到了晌午9:30,我對這道數學題的研究終於有了一些進展,我左顧右盼,想早些盼到做完題目的那一刻。雖說我的那‘研究’有了一些進展,但是接下來的就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簡單了。我還是在那裡想下一步該怎麼做。時間差不多到了10點鐘,但是我還是沒有想出來,這時候我只能用我的絕招了,就是去問我的小外婆了。她在我們家工作,我有時候做不來的題目就會拿去問她。 

  小外婆向我解說了一番后,我也半信半疑,就又去問了一下別人,有些人說對的,有些人說錯的,但還是說對的佔多辦一些。現在已是下午2點時刻,我也不得不驗算一遍就把答案給寫上去了。 

  就這樣,我幾乎一整天的時間都花在了這道數學題上,這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事了,這時上天給我的懲罰,還是‘另有原因。’我心裡不得不在想:顏宗祺,趕緊去玩吧,給你玩的時間不多了,別再想其它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一道數學題毀了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數學題毀了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