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懂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懂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獨自一人分享喜悅是很令人傷感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是不可能只靠自己的力量成功地走完。即使有,也是少之又少,而且那樣的人生也不精彩、完美。

  我是一個直板的人,不懂得與別人交往,只覺得友情普普通通。但,那一次,我明白了……

  那是來學校報道的一天,原本,太陽還露出燦爛的笑容,我就決定不帶雨傘。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雲,天空一下子陰沉着臉,突然。一道銳利的閃電橫現空中,隨着雷聲轟轟。還好趕到了學校。突然,雨一大片地落下來,我坐在窗前。看着操場,雨還不時落幾滴在我的臉上,怎麼回家呢?在我最焦急如焚的時候,妮出現了:“雨這麼大,你還是先等等吧?”“可,可這雨一時半會也停不了!”我感到十分無奈。“不如把我的雨傘借給你吧。”妮的臉上笑容還是不變,似乎她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什麼困難偶難不倒她。“那你呢?你怎麼辦啊?”我問。她又笑了笑,說:“沒關係,我家離學校近。況且被雨淋一淋,洗個冷水澡,也不賴嘛。”說完,她把手中的雨傘推給了我。可我也不能這麼自私啊,我心想:不行,我不答應!又把雨傘推了回去。“那我去幫你借把傘,你等等我。”說完,她便小時了,像瞬間從人間蒸發般消失了,沒等我回答她:“不用了。”

  過了許久,妮沮喪地回來了,“沒借到,他們都要用,也沒多出來的。”“沒關係,我早已意料之中。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去了,拜!”“可是雨還在下着。”妮拉住了我。“不正如你所說的,‘洗個冷水澡’。”

  回到了家,妮打了電話過來,“你到家了嗎?到了家,去洗個澡,才不會感冒。”“好。”掛了電話,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那一次,我真的懂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懂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