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遊戲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遊戲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遊戲迷。我對遊戲十分精通。我最近愛上玩靈寵世界ol我在裡面也算是個一等一的高手了。我在裡面叫夢幻神王。在靈獸列表上的精神寵物排名第七;在靈獸富豪上排名第六。然而在我成為遊戲高手時也有3段悲慘經歷。

  第一段:在我剛剛玩的是后名字叫鄂爾多斯,在裡面是個弱者。然而我叫人幫我練級時。他卻騙了我的號用我的號騙人。害我被許多遊戲里的朋友說。我找到那個人時。他說叫我用100卡給他。我信以為真,但是他又騙了我。之後又改了名。幸好我加了他。不然就無法告訴客服了。我打電話給客服。在客服的幫助下。他被封號了。但號卻沒了。只能重新練級。

  第二段:我在遊戲里遇到一個說是我會長的小號。我便信了。他騙了我的毀滅無視天堂還有無視天神草馬。說要給我400卡又騙了我。我的一位朋友叫異世葯神他找了個叫夏天的幫我那個人給封號了寵物也回來了。

  第三段:那個叫夏天的問我買了一隻馬和魔王也說給我400卡因為他幫過我我就信他了。可他卻也騙了我,我找到葯神,他說夏天去三區了。我進三區找卻找不到。我很無語。

  我的遊戲生涯就是這樣,我現在不在被人騙了。最近一個叫也一樣的要和我換寵。我查了他資料知道他是個騙子我立刻舉報他就被封號了。我還拿了10000魔晶的獎勵。

  我的遊戲生涯有喜有悲,真令我捉摸不透。

  六年級:無視寶馬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遊戲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遊戲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