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遊戲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遊戲心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是供人們玩的,但是不宜沉迷。 

記得那一次,一個朋友推介我玩一個叫“跑跑卡丁車”的遊戲,他幫我創建了一個賬戶,由於是第一次,輸入提示問題的時候並無記下答案。當時也沒在意,就玩開了。我從新手開始,到初級入門、初級、L3經歷了多少的比賽,經歷了多少的輸輸贏贏,經歷多少的技術交流,升級、升級、再升級,終於升到了L2。我那得意勁,別提多高興了。直到有一天,一個人叫我做他老婆,要我給他賬號,我那時也不知怎麼的,居然把賬號的密碼給了他!這樣,賬號就不翼而飛了……我……心……寒……啊!!! 

從那以後,我便拚命的上網,找黑客,找盜號器,那段日子,天變灰了,路邊的草枯萎了,還找不到方法……從此,我便不玩跑跑卡丁車了,儘管媽媽辦公室的一位同事已經將L1的賬號給了我,可是畢竟是自己玩出來的賬號好玩呀。 

從此,我便與跑跑卡丁車絕了緣,那段灰暗的日子也成了歷史,我真想讓盜我賬號的人把賬號還給我,並且主動承認,向我道歉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遊戲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遊戲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