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回了老家,家裡就只剩我和爸爸了。爸爸對我說:“今天咱們做個遊戲,你來當爸爸,我來當你。”我開心極了,還真想嘗嘗當大人的滋味呢! 

  該吃午飯了, 

  我對爸爸說“今天我是爸爸,我來做午飯。”爸爸點頭答應了。我想了想決定蒸雞蛋糕。 

  我打開冰箱一看,只剩下兩個雞蛋,便想:正好一人一個。於是我把雞蛋分別打在兩個碗里,加上調料一碗一碗的放進微波爐里蒸第一碗蒸出來了,香噴噴的。我想:把第二碗蒸出來一塊吃吧。可第二碗蒸的時間太長,蒸幹了。就只有一碗了,我實在太想吃了,可一想:“不行,今天我是爸爸這一碗因該給爸爸吃。”吃完飯爸爸陪我去上英語課,我在課間玩兒時不小心把腳扭傷了,我疼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可我轉念一想:不行,男兒有淚不輕彈,更何況今天我是爸爸呀! 

  爸爸一看我腳扭傷了,要抱我去醫院,我不讓,自己一隻腳跳着去坐車。 

  這要是在平常我早又哭又鬧的讓爸爸抱我去醫院了,可今天為了當好爸爸,我硬是堅持了下來。 

  哎,當爸爸真累呀!真不容易呀!也就是這一天當爸爸的遊戲,才讓我有勇氣每天一隻腳跳着去上學!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