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當家 

  當我生病時,是誰在我身邊守着我,是我媽媽;當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我身邊支持我,也是我媽媽;當我傷心難過時,又是誰在我身邊安慰我,都是媽媽。每一天,都是媽媽在我身邊給於我無盡的愛。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對媽媽說:“媽媽生日快樂!今天您好好休息,我來當家,為您過一個生日!” 

  媽媽聽了,高興極了,明亮的眼睛里充滿了幸福的喜悅。 

  於是,我拿出平時攢的零花錢,上街為媽媽買回一個漂亮的生日蛋糕,還上超市買了幾斤三鮮水餃,還給媽媽買回一枝玫瑰花,作為生日禮物。 

  回到家,我擺好生日蛋糕,然後在媽媽的幫助下煮好了水餃,端上桌,接着點上生日蠟燭,把那枝玫瑰花插在桌上的花瓶里,然後快樂的為媽媽唱起《生日歌》。 

  媽媽緊緊的抱住我說:“我的女兒長大了,也能自己當家了!” 

  媽媽啊!身為女兒的我,現在還不能為您做什麼事情,只能深深對您說一聲:“感謝您給了我生命,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