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的側面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側面思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群星璀璨是一種美,那麽我說:落英繽紛也是一種美. 

  潮起潮落,花開花落,猶如人生. 

  年輕時,如那初潮,像那花苞,從上到下充滿朝氣.蓄勢待發,只等一陣微風,一縷陽光,便可靚出它的氣勢,它那一份令珠寶都黯然失色的光輝. 

  沒錯,這是年輕的美. 

  中年時,花開正艷,正是美好時光.此時奮力拚搏,方可闖出一片天地,成就一片輝煌,前程似錦,前途無量. 

  無可非議,此乃中年的美. 

  老年時,不得不承認,此時比不上年輕時的朝氣蓬勃,更沒有中年時的無量前途.花朵已不再絢麗,路程已不再輝煌...可是,此時已看透紅塵,參透世間奧妙,經驗也已經十分豐富,他可以感嘆:死而無憾!"貪生怕死"這個詞已與他無緣. 

  難道這些"殘話敗柳"沒有美嗎? 

  每並不單指外表的華麗,重要的是內涵,否則,外表再華麗,我們寧可不要. 

  身邊美的事物有很多,少的只是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和對美的側面思考!

您正在瀏覽: 美的側面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側面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