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對於我們的考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我們的考驗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們來談完,我想我們應該是談開了,我反省了好久,知道我的想法有些自私,對不但說真的,我也是為你好,只是我們的出發點不同罷了。 

  你知道嗎,我和妹本來是…但依然能相處融洽 ?因為我心裡明白,妹他這個人很不錯,沒什麼壞心眼,你倆在一起(不是那種關係)肯定能快樂,你沒發現我們三個人關係很微妙嗎?如果一個人打破了平衡,說不定我們的關係就不存在了,我知道我們三人為了這個平衡都在努力。 

  我知道你的態度,你只是想和他做一個好朋友,我很贊成也很支持,畢竟你能幸福高興,我們也快樂對嗎?但是那個人會這樣想嗎?如果你倆一直這樣在一起,讓他誤以為你對他也有意思怎麼辦?如果他一直追求你呢?我所說的希望你在30號之前處理好是指讓你說服他,讓他把心態放平,不要讓他誤以為我和妹是在和他爭你,要不然以後我和妹還有他的關係會非常尷尬,非常緊張,我想這也是你不想看到的,對嗎? 

  旭,你知道我為什麼不贊成我們三人之間有人處對象嗎?現在我們三人的關係可以說很純潔,如果我們之間有人處對象,會使另兩個人很不自然。你說我們三人的友誼是一直保持到我們永遠閉上眼睛那一刻重要,還是處一個以後未必會成為你愛人的對象重要? 

  總之,你不管最後做出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正如你所說的,你馬上就18了,不再是小孩了,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我希望這件事是對我們的一份考驗,只要我們之間不互相猜疑,相互信任,我們會很輕鬆的通過考驗,會讓我們的友誼更加牢靠,對嗎?

您正在瀏覽: 對於我們的考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我們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