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一種考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考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黎明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人們和往常一樣,上學的上學,上班的上班。個幹個的,誰也不打擾誰。但他們卻萬萬沒有想到,一場轟動全國,不,轟動世界的災難即將降臨。 

  很快,一個風平浪靜的早晨過去了,人們都在安詳地睡着午覺,下午2點28分,高達8級的大地震向汶川襲來,霎時間,山崩地裂,地動山搖。人們從夢中驚醒,驚慌失措地往外跑。但一切都太遲了,短短十幾秒的時間裡,整個汶川縣化為一片廢墟。高樓倒塌了、學校倒塌了,一切全沒了。救命聲、呼喊聲響成一片。房屋倒塌了、車子壓扁了、親人被埋在廢墟里,這慘不忍睹的大災難降臨了,汶川不再平靜,不再和平,變得波濤浪涌,死亡在獰笑聲中逼進…… 

  “媽媽,我要媽媽!”這一陣陣的哭喊聲從廢墟下傳來,在這場大災難中,死神無情地奪走了他們的親人,他們無依無靠,但也正是這場大災難使他們學會了獨立,學會了互助,雖然他們還小,但殘酷的考驗讓他們提早學會自立自強,讓他們的翅膀提早長硬,讓他們在藍天白雲下自由自在地翱翔,而不是在母親庇護下成長的幼鳥。他們雖然年紀輕輕,但他們的精神年齡卻不比成年人小,他們已經是家裡的頂樑柱、家裡的小大人了! 

  在災難面前,他們表現剛強;在考驗面前,他們從容鎮定。啊,災難,其實也是一種考驗!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考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