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信考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考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次最令我難忘的考試。

  我們開始考試了,我想:肯定又是像以前一樣,先發完卷子,再把不清楚的地方說一下,最後開始監考。沒想到王老師發完卷子,卻轉過身去,在黑板上寫上‘誠信考場,無人監考’,又在旁邊寫了一行‘千學萬學,學做真人’這句話。我一看:什麼!無人監考?那班裡還不鬧翻天了!我正這樣想着,王老師會不會真的無人監考呢?心裡畫了個大大的問號。

  接下來,王老師轉過身來對我們問到:“你們誰知道要怎樣做才能稱得上誠信考場呢?”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舉手,有的說:“不抄襲”,有的說“不作弊”,還有的說:“不說話”……老師說:“對!還有,如果有人不守上面的規定,大家不要講他/她,只要看一眼就行了”,話音剛落,老師果真像她所說的那樣出去了。於是開始考試了,一開始,有個男生不守規定了,我們全班向他投去厭惡的目光,後來就再也沒有同學違規了。

  考試結束了,我正準備交卷子時,老師卻說:“大家先不要交試卷,我們每個人給自己打個誠信分,就在成績一欄 上打,要是你做到了我說的那幾點,就給自己打個滿分,沒完全做到的,就少打點分兒。”我什麼違紀的事也沒做,所以給自己打了個滿分,我認為這個滿分是問心無愧的!

  感謝老師為我們組織了這次別開生面的考試,希望下次老師能多安排幾次誠信考場!

您正在瀏覽: 誠信考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