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進考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考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直到進場前,我都一直領着小諾諾,都有點捨不得去考試了。進場前5分鐘,還是和昨天一樣大家一起高喊了三聲加油,走的時候我回頭看了一眼諾諾,她的眼中似乎充滿了一些迷茫和不解。大概是想這些大哥哥大姐姐成群的這是要去幹嘛呢?也許她還不知道這場考試在一個中國學生人生中的重要性,我不知道未來的她還有沒有可能經歷。我想起自己小時候看電視,有一檔節目叫《招考熱點》,新苗主持的。那時候我問母親高考是什麼,母親說那是以後你考大學的東西,現在還早呢。現在回想那時候,時間不過是一瞬間,恍如隔日的感覺。

  一拿到理綜卷,有些不安也有些興奮。前6個生物選擇題以往是最讓人糾結蛋疼的,今天寫得反倒是出奇地有把握,大概用了7分鐘時間。之後是最拿手的化學,毫無壓力地勾勒着答案。寫到化學原電池時茫然了,看了4個選項都找不出答案,就一直跟自己說簡單的一定漏看了什麼。可是花了幾分鐘還是看不出,就暫時摸了一個D,假裝自己寫對了,繼續下面物理部分。今年的試題也確實是簡單,一路暢通無阻,手感越寫越燙。最後寫完還剩餘半個小時,就翻回前面開始查漏補缺。並且,暗自感嘆總算搬開了一塊大石頭。理綜是一件很不確定的事情,讓人一直很怕,哪怕你實力確實很好。自己在模擬考中有過輝煌,也很多次因為理綜而跌入低谷。至今我也不同意理綜這種三合一的考試方式,不穩定性太強,不能夠完全檢測一個學生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進考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