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子考場作文—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考場作文—母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兒子考場作文—母親

  說到母親這個字眼,大家臉上無不流露出敬佩之情。我也不例外,在我心目中,最敬佩的人就是母親。

  我出生之日,便是母親受難之時。

  聽奶奶講,母親生我時,肚子疼了整整一天一夜。醫生看母親疼痛難忍,勸母親做剖腹產。母親聽說順產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婉言謝絕了醫生的好意。

  我出生之後,媽媽更加忙碌了。我生病不舒服時,媽媽就用溫暖的懷抱摟着我;我餓得哇哇大哭時,媽媽用靈巧的雙手為我烹制精美的菜肴;我睡不着覺時,媽媽總會用溫柔的大手輕輕地拍我入睡。

  我是聽媽媽的故事長大的。聽媽媽講書上的故事,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聽媽媽講與我有關的故事,我懂得了媽媽的愛。

  我3歲那年,有一次,爸爸去市上開會了。媽媽因為上課,只好將我一個人留在家裡。天性好動的我,哪能受得了這份孤獨,我偷偷地爬出了虛掩着的門……

  媽媽回來,看不見我,便急得四處找尋,可還是不見我的人影。無奈之下,便發動學生找,仍然沒有我的下落。媽媽嚇得癱倒在地,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在一旁的學生也陪着媽媽流淚。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竟然自己又爬回來了。媽媽

  本想狠狠教訓我一頓,可舉起的手掌又輕輕放下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媽媽的樣子逐漸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里:高高的個子,瓜子臉,戴一副近視眼鏡,烏黑的頭髮里夾雜着些許白髮。在別人眼裡,媽媽看上去或許不甚美麗,但在我眼中,媽媽就是最美的,媽媽在我心目的地位是任何人無可比擬的。

  媽媽對我的教育愛中有嚴。我犯小錯誤時,媽媽總是笑着說:“不許有下次喲!”當我犯了嚴重的錯誤時,媽媽總會嚴厲地批評我,直到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才肯罷休。

  我知道:“打是親,罵是愛”的道理,不管媽媽怎樣對我都不為過,因為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畢竟我是媽媽唯一的兒子。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人。她們用無私的愛養育了我們,不求回報,不求索取。

  我們長大之日,就是母親衰老之時。不管我走到哪裡,都會牢記母親對我的養育之恩,母親給予我的一切,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加倍報答。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兒子考場作文—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考場作文—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