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遇事要冷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事要冷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遇事要冷靜 標籤:冷靜作文

  今天,我原本和媽媽約定好了,一起去她上班的地方,但因為我早上9點多才起床,所以她只好一個人去了。起床之後,家裡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原本想去找張艷婷,可她還沒起床,我只好回到家玩電腦,開出電腦,我在淘寶網裡挑衣服,挑好后,我正準備下單時,才想起卡已經被我買得只剩下三十多了,可我要買的衣服八十多,我只好等爸爸回來去充錢了,所以只好先放棄買東西了,我乾脆把電腦直接關機,拿起手機玩qq,一登入,羅金傑把我拉進她們班的四三班群里,結果她們一直問我是誰?叫什麼名字?幾歲啦?之類的問題,我·煩都煩死了,後來,群主(她們班班長)說“着個是三字制的,可我是五字制的,結果她們就叫我羅羅姐(就因為我是羅金傑姐姐),大家聊着聊着,突然,一個人說”你們聊哈,我做作業去了“做作業,媽呀,我還沒做作業呢,作業那麼多,我還在玩qq,我快被氣死了,抄寫,背書,寫單詞......作業好多呢!從下午一點多開始做,做到五點多,累死我了,做到最後一項寫單詞的時候,書包里卻找不到英語本,完了,放在學校忘記拿回來了,怎麼辦啊!!!着是我心裡一團亂,仔細一想,英語本在學校,那把家裡的英語本寫了再撕下來,貼上去不就得了,真笨。

  現在,我明白一個道理,遇到事情不要慌,冷靜下來,仔細想想有沒有什麼解決到辦法

您正在瀏覽: 遇事要冷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事要冷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