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季復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復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盼望中,雨終於來了。由於心情的部分轉變,似不像想象中的纖弱,更不想夢中的磅礴。 

 冷暖俱在。 

 我好想變為流螢,讓陽光掩住我的光芒,緩慢的飛行,感受雨珠拍打着我的身軀。讓自己在淋濕后跌落,嗅着花香,甜蜜而平靜地消逝。 

 我好想變為朝顏感受大自然對我特殊的恩惠。揚起頭,努力的收集,在最好的時間內把它們收集起來。慢慢地積攢,直到清晨,他們足夠多,擠滿我那弱小的莖。我便開始綻放,開出最大的花朵,成為從中的焦點,映入人們的眼帘。儘管這如飛蛾撲火般不自量力,美麗只在那一瞬間,我也會渴望那個時刻的到來。 

 望着雨,我看見了樹枝的搖擺,對我歡呼,召喚着我。可我不能。那距離好長,我夠不到它,忽又好近,我可以依稀望見它們的臉龐,聞見它們的笑聲。 

 我想加入雨的隊伍,成為透明的雨人,與其它雨人融合在一起。從蒼穹灑落,完成自己的使命后,回到蒼穹。日復一日,周而復始。 

 可是我得到的似已夠多,不能再要求上帝給予什麼。

您正在瀏覽: 雨季復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復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