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轟隆!!”他在怒吼,喧嚷心中的不滿。“淅淅!!”他在哭,在哭訴着他內心的恐懼。

  又是一個下雨的夜晚,你還記得那個因害怕下雨的夜而抱着洋娃縮在牆角哭泣的女孩嗎?我想你已經忘記了,不然你不會扔下她獨自離開的。

  曾經的你是那麼的疼愛她啊!她就如你的一部分,跟隨着你,形影不離。讓她比其它的花在溫室了開得更盛。你從不會讓她受一點傷害,受一點委屈,從不讓她干任何家務事,每天都相伴在身邊,每次危險和傷心的時候,你總是咦王者的姿態保護着她,用你那偉大而強壯的背溫暖着她。

  “乖,寶貝,別怕,有爸爸在,不過是下雨嘛!來,過來爸爸抱,哄你睡。”

  “那你不要離開哦!我害怕!”

  “好,永遠不離開。”堅定地承諾一個字一個字地敲響着她的心,帶着安詳的笑慢慢睡著了!”

  但現在,你是用那堅定地罵叫聲對她,一個字一個字地敲碎她的心,帶着不安與淚痕匆匆地睡。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不知道,只記得當時的你拋下的那句話:你已經長大了,是應該面對了。

  從那句話后,你再也沒有那般疼愛她了,讓她經受人的種種情緒。你會叫她幹家務了,當她受委屈,哭的時候,你總會說:“哭什麼哭啊!出去。”每每這樣,淚只會流得更肆意。

  當她遇到困難的時候,你不再以王者的姿態保護她了,你總會再從背後把她向前推或淡然離開。

  雨又下了,她還是那般的縮在牆角,抱着布娃娃在哭泣,但不同的是你依舊沒出現。

  “咔嚓!”門開了,你是那般的凶對她說:“哭什麼哭啊!快點上床睡覺!”

  他那般凶的話把她給激怒了:“你變了,你以前從來不會這樣對我的,你說過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騙人,騙子,出去,我恨你,出去!”她怒吼了,布娃娃砸在他身上,淚弄濕了頭髮,更把心給滴穿了!

  他怔了怔,也許是沒想到吧!但終究還是狠心的走了,只留下那句話:“你終究會自立長大的,你終究會明白的!”

  今夜的雨夜,再也沒有了那個抱着布娃娃的女孩了,只剩下雨的憤怒,因為她終究長大了,終究自立堅強了,終究明白了,終究知道了他還是那麼愛她,不,是更愛,只是換了做法。

  雨依舊在下,但她卻坦然了,安詳了。

  四中初三:purple_shi

您正在瀏覽: 雨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