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季(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2)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呀,從初一到現在真的是一點都沒變,還是一樣的傻~還是一樣的天真~但是拖拉這個壞習慣也沒變,這個習慣很不好,一定要改掉哦!記得之前每一天都有去找你一起上學。你總會騎着自行車,載着我,騎過長長的斜坡,任清新的風吹拂着我們。上學的路上總是充滿歡笑聲。後來因為學業很緊張,所以後來沒有去找你了,可我還是愛你的!(比心)你啊做飯真的好棒!炸的肉片和薯條好吃到爆!那個男人娶了你一定會超級無敵無敵幸福的!在這之前,咱們要住在一起,每天都在一起。一起吃無數頓的早餐、一起吃無數頓的午飯、一起吃無數頓的晚飯,一起去工作,一起擠地鐵、擠公交回家,周末一起窩在沙發里看電視啃零食……總之我們要在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兒啊!想想就好開心!高中即使不在一個班級了,我們也要經常一起玩耍吼!所以呢,你這段時間要很努力啊!加油!

  人生的路還有好長好長,我們的友誼也還有好長好長,我們要陪着對方度過生命中每一個重要的時刻!你還要做我的伴娘和孩子的乾媽哦!我親愛的你要一直很快樂呀!抱抱你!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