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靠勤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靠勤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上啦一本書——《愛迪生》。閱讀這本書,我校在臉上,天在心裡,越看越有味 

  愛迪生只上啦三個月的學。他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流浪,有痛苦,有數不清的令人沮喪的失敗,可他一心愛科學,一步一個腳印的往前走。 

  每一次試驗,愛迪生都是沒日沒夜的工作。肚子餓的列害,他就隨便吃點東西,困得睜不開眼睛就伏在桌子上打個盹。不知過拉多少個不眠之夜,多少個辛勞的白天,他終於達到拉成功的彼岸。 

  成功靠勤奮。這是我看着書的最大收穫。記得有一次,我參加做語文考試。應為平時都是很好,經常是99,98分,所以,我在考試之前沒看書,以為可以得到很好的成績呢。結果在考試是我值得啦76分。從那以後,我下決心,認真對待學習,絕不馬虎,我利用課餘時間認真複習功課,果然取得拉好成績啦!由此,我真正認識到啦,成功是不容易的事,要靠人的毅力和勤奮。還要對自己有信心。 

  看着愛迪生的畫像,我不禁想起拉他的名言:“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我雖然在大家眼裡有很多靈感,可是,我也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成功靠勤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靠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