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東西,不需要物質,也不需要理由,那叫做??愛。

  一聲關心的問候,一杯熱乎乎的開水,一份小小的手工品……足已讓一位樸實的母親半刻的感動,“三八婦女節”,這一個傳統的節日,和往年一樣準備着母親的禮物,可逛了好幾家都沒有看到滿意的,索性一咬牙決定買本書當禮物。當老師布置家作時,不得不承認自己笨,一次舉動,一次讓母親感動的行為,這是最好的禮物,遠遠勝於那些物質!

  晚上,扶母親坐下,端出早已試過了幾次的水,幫母親脫去鞋襪,呵呵,臉上閃過一絲壞笑,“三八婦女節快樂!”再加上一聲親切的祝福。這次感動就算是大功告成了一半!第一次觸摸母親的腳,是那麼陌生卻又那麼的熟悉,儘管母親的臉上透露出歲月的滄桑,而腳卻那樣的光滑,腳底下有一層層厚厚的繭,那該是走了多少路才凝結成的啊?或許背着我在雨夜裡求醫,或許領着我去四處遊玩,或許是為了我的生活四處奔波,也或許……太多,太多才凝成這繭,哦,不,凝成這看似簡單,平凡,而又偉大的母愛!“送”完禮物,獨自站在陽台上,望着那璀璨的夜空,我想了很多,很多……

  從我們呱呱落地到我們開口說第一句話,總少不了母親的功勞,所以,我們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媽!”那是我們的第一次報恩。原來,在我們很小的時候,母親就在我們的心裡種下了一棵愛的種子!

  最簡單的愛有往往是最偉大的愛,名字叫母愛!那是一種不需要物質,也不需要理由,最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