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花會開,鳥兒自由自在……”我正悠閑地哼着歌。春天,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季節,我家的雞蛋花又要開花了!

  “你看,雞蛋花又恢復往日的美麗。”父親一邊幫花兒施肥一邊笑呵呵地說。是啊!第一次開的花是多麼美麗。在開花前,心裡還處於幼稚階段的我還以為父親知道我喜歡吃雞蛋,就種滿滿的雞蛋送給我。當我看到種出的是花時,又哭又鬧,面對我這個任性的女兒,父親沒有罵我,只是煮了兩個雞蛋笑眯眯地幫我剝蛋殼,那悶悶的日子因父親的花而變得溫暖。

  正處於小學的我,那時的雞蛋花已經滿滿的一大串了。父親每天都堅持替花兒澆水,我在一邊仔細地聞雞蛋花,是清香的雞蛋花。“曉清!”父親叫住我,“快幫我送這些花給鄰居,”父親指着地下五六株帶枝帶葉的雞蛋花,“這可是我們全家最好的雞蛋花啊!”當我把花遞給鄰居時,看到他們快樂的表情,我明白給別人一份愛自己會換回兩份快樂。

  時間過得很快,父親因工作的忙碌,花兒們的重任都由我去代替父親。雖然父親照顧不了花,但每次回到家都要看一看,聞一聞,然後豎起大拇指誇獎我。有一次因為颱風,我忘了把花搬進屋,花兒都無辜地掉在地上,我非常自責地哭了,父親也很難過,那些花都還是挺鮮艷的。“別哭了,既然都掉下地了,我們不如一起去撿一些鮮艷的雞蛋花拿去送給你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