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之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之後 

哇啊啊啊啊啊啊~~恐怕我連做夢都會開心到大笑。經過兩天的暴雨“摧殘”,我終於熬過來了!畢業考,升學考,都結束了!我自由了!想想前兩天老師,家長對我們猶如槍林彈雨般的施壓,真是可怕至極,如今,就讓煩惱與學習都見鬼去吧! 

 雖然我有“考前綜合症”,但是這次人生第一次大轉折還是被我苦苦地捱了過去。嗚嗚~魔鬼日子不會再來了,我可以痛玩了! 

 昨日與前日的考試場景,我還記得清清楚楚。唉,說到這個,可真是夠悲傷的了。就說那畢業考吧,語數英三科都不理想,否問什麼原因了,粗心唄!看那數學,應用題我硬是把“圓錐”看成“圓柱”,少了乘以三分之一,就這樣足足被扣了四分,這下可是全軍覆沒了。還有那該死的英語,圖片又不畫清楚一點!說是看圖寫單詞吧,可那圖片也忒模糊了吧,這不,我一下子把“頭痛(have a headache)活活寫成了牙痛(have a toothache)",又扼殺了四分,你說慘不慘!接着便是升學考了,我呢,是想考“育英中學”(被逼無奈,如敢違令,竹絲炒肉),本是雄心萬丈,視偉校如瓮中之鱉,可誰知考試一來便是“五雷轟頂,山崩地裂”即使我有再大的志向也毫無用處咯~這升學考嗎,題目可比畢業考難得多。別的不說,就說考場情況吧。前面有老師“厲眼放哨”,後有偵兵死命盯着,要是隨便搖搖頭,那你就成“試室明星”嘍~唉,悲傷的事多得講的了三天三夜,還是說說好的事兒吧。就拿那英語來說,我早上坐車去考場,記了一些英語單詞,嘿嘿,沒想到竟在英語考卷上用到了,就算其他題目一竅不通,可至少被我撞了一堆狗屎吧! 

 唉,這些事真是越說越煩,反正我心知肚明升學考是沒戲了,至於畢業考,畢業前還得遭老師一頓痛K......不過,當升學考過後,我與三個好朋友就偷偷地到河邊游泳去了,你別說,還真爽呢!嗯~但是有一個顧慮,如果被老師家長看見了還能不被狠狠教訓一頓嗎!不過,這次例外,就當是衝掉以前的晦氣吧!

您正在瀏覽: 風雨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