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之後還是艷陽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之後還是艷陽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錯,生活像一杯咖啡,箇中滋味只有品嘗才能找到感覺。學會品嘗生活的的喜怒哀樂,學會咀嚼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那年的夏天,向日葵沒有讓你學會歡樂,小草沒有讓你學會堅強,翱翔的飛鳥沒有讓你揚起奮鬥的翅膀……是我們作為朋友,幫你面對風吹雨打,伴你勇往直前。此時此刻,朋友就是一泓清泉,悄然送來澆滅焦慮之火的甘露;朋友是寂寞日子裡的一縷陽光,溫暖的為你驅趕心田的寒意;朋友就是一支百合,在你無助時吹起人間向上的動力。有了我們這些同齡人的陪伴,日子不是依然如從前嗎? 

  你原是無淚的天使,一場荒唐的夢只能讓你留下一次淚。夢醒了,你依然是那個無淚天使,依然有自己的國度,更有我們無憂無慮的艷陽天。

  (指導教師 木美勤)

您正在瀏覽: 風雨之後還是艷陽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之後還是艷陽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