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那一片艷陽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那一片艷陽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與其以一副落魄臉示人,還不如換以清新、明朗的形象,反倒更讓人信任……

  煩躁、憂慮、傷感一切的焦灼與不安彷彿都聚集在了那一天,不知這一切從何而來,是因為外面傾盆大雨的陰沉天氣破壞了我的大好心情,還是因為考試失利讓我心裡一團糟,我想不真切,或許都有吧。沒辦法,即使狂風暴雨到來了,我還得回家,這是沒法選擇的,我當時真有一種想一切都撒手不管,在暴雨中狂奔一場,再躺在操場上“享受”這“無休無止”的猛烈襲擊的衝動,這倒也來得痛快,不過,最終我沒有這麼做,想歸想,現實還是得面對才行,與往常一樣,同樣的人,同樣的回家路,卻帶着不一樣的心情,這當然是會被媽媽所看穿的,“落雞湯”形象的我已經被雨的衝擊變得全身麻木了,哪裡還有力氣和心情去解釋媽媽所提出的在我眼裡是永無休止的提問啊?

  “在狂風暴雨中等待那一片艷陽天吧……”也是在那天偶然間翻開雜誌看見了這句話,這句話是在告訴我嗎?不管是與不是,這與我那天的處境實在太吻合了,也是我那時那刻最希望得到的!這一標題,突然讓我想到了馬克。吐溫的一句話,他曾經說過:“所有的雨都會停的。”這句話讓我原本槽糕透頂的心情有了那麼一點點轉機,雖然只是一點,但對於那時的我來說,已經是最為豐厚的禮物了,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是自我安慰,但是我真的需要那一片屬於我自己的艷陽天、

  呵呵,真是有趣,彷彿一切是上天早就安排好了的一齣戲,也就在那時,狂風暴雨般的氣勢的天氣逐漸變得溫和,火爆脾氣竟然出乎意料的平息了下來,一切似乎又恢復了平靜,但不同的是,雨後的天氣更加迷人,更加清新,我的心情也隨之大有轉變

  謝謝,謝謝那一場狂風暴雨,如果沒有你毫無預示地降臨,就不會有那一片屬於我的艷陽天,就不會讓我領悟“所有的雨都會停的”的真理,生活中的一切不如意其實也是一場場狂風暴雨,也許,這是幸福的前奏,是命運的轉機。

  就如同那一天的我!

  重慶北碚區朝陽中學初三:張亦語

您正在瀏覽: 等待那一片艷陽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那一片艷陽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