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運的音樂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的音樂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20日那一天,我們學校按照傳統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寒露雖早已過去,但夏日的浮燥似乎還在空氣擴散,未曾褪去,就是在這樣的一個早晨里, 

校運會開幕了。 

  序曲·莊重 

開幕式上,一個班都如此地緊張,而出場的班級則在主席台的一邊邁出整齊的步伐。而那踏在地面上的聲音,似乎表明了他們必勝的決心。一步又一步的堅定奏出低沉而莊重的樂曲,而校運會也就在這樣的樂曲中開幕。 

  第一樂章·拼搏 

校運會的開始是一些短跑的項目,而這是最考驗運動員速度的項目。100米開始了,着雖然是個最短的項目,但卻一點都不簡單。無論是從起跑還是到衝刺,運動員都奮力拚博,用自己的全力去比賽。瞧他們額頭上滴落的汗水,那就是他們付出、成功的結晶。他們的拼搏是值得的! 

  第二樂章·競爭 

下午的800米比賽是個中長跑項目,它不僅考驗速度,還考驗着耐力。一輪比賽下來,原來還活蹦亂跳的人頓時掛在牆邊吐了。可見800米之恐怖,非一般人能承受得了。雖然如此,但運動員們勇氣可嘉,互相競爭,成為運動場上一道不可磨滅的風景。 

  第三樂章·高潮 

第二天的早晨,陽光熹微,太陽在白雲中玩捉迷藏,時而露臉,時而被掩蓋。而運動場上,卻早已讓人熱血沸騰。200米的比賽即將拉開序幕。槍聲響起,伴隨一絲微風,運動員們以打雷不及掩耳之勢跑了起來。這是一場激烈的逐角賽,每一個運動員之間的距離都咬得緊緊的,不肯鬆開絲毫。彎道已過,大家都開始加速了。突然,在中間出現了形勢的扭轉!跑道中有一個人猶如脫弓之箭沖向終點線,並第一個衝到終點線。全場的觀眾像夏日裡的熱浪一樣沸騰了! 

  第四樂章·落幕 

隨着冗長的1500米結束和教師接力浪潮退去,校運會在一個灑滿遍地黃金的午後結束了,一絲絲微涼掃去運動場上的熱浪,人們的高漲情緒也隨着這微涼飄去,慢慢擴散在空氣中,在被空氣侵蝕得無影無蹤。回想起兩天的比賽,有歡笑,有落淚,但這些終究已經過去,我們還是要迎接明天的太陽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校運的音樂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