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你真好,這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在懷念你時用來形容你的詞;有你真好,這一句是我在內心深處對你說過無數次的話語;有你真好,這是我們友誼的見證,只因為,有你真好。

  我們在一個轉角相遇,那天,下着一場小雨,我又忘了帶雨傘,只好一路跑着,想早點回家。不知過了多久,我猛地一轉彎,在轉角撞上了你,我連忙說道:“對不起,對不起。”我顧不得看你,就匆匆忙忙的轉身想走,可你卻一把拉住我,將傘遮到我的頭上,說到:”你這樣會感冒的,我們一起走,反正也順路。”這時,我才反應過來,原來是你。我呆住了,可你卻仍向我微笑着,於是,我們便一同走了。彷彿這只是一場夢,我清醒過來時,只能模糊的看到你的背影,這時,我才後悔起來,忘了跟你說謝謝。

  第二天遇到你時,你點頭向我微笑,我便走到你的面前,說道:“昨天,謝謝你了。”你卻回答說:“沒什麼,看到你淋着雨跑步,相信誰都會那樣做的吧。”你又給了我一個淡淡的笑。我們的友誼彷彿就是這樣開始的。

  此後,我總愛找你玩,不為了什麼,只是單單為了放鬆自己。因為,跟你在一起,我不會很壓抑,反而很輕鬆很快樂,那是你所帶給我的,不一樣的感覺。我們經常一起上下學,一起埋頭寫作業,一起被老師責罵,一起出去瘋玩,一切的一切,如今想起,仍是開心無比。每一次見到你時,你總有一個淡淡的笑容,使我不知不覺的忘卻了所有的不滿,開始和你一樣去享受生活,去用不同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

  這樣子的生活不知持續了多久,最終還是走到了盡頭。彷彿我是天性遲鈍似的,總是到分離的前一刻,才會清醒。

  正式畢業的那一天,仍像我第一次遇見你那樣,下着小雨,只是我沒有跑,我只是安靜地站在學校門口,回想着那天我們一同撐傘時的感覺,不知何時,你已悄然站在我的身後,我轉頭,看見了你那淡淡的笑。你撐開傘,我們最後一次並肩走着。

  現在的我,撐開傘,一個人在雨中走着,懷念着你的味道,你的笑,你的好,輕輕地在心底說著:有你真好。

  初三:susannaangel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