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二次調研考試—中考前最後一次調研考試的成績出來了,結果很不盡人意。

  當我看到我的成績的那一瞬間,我心裡緊繃的那根弦,‘嘣’的一聲就斷了。為什麼努力了與不努力的結果都一樣?為什麼我的付出得不到相應的回報?為什麼現實跟夢想相差那麼大?……無數的‘為什麼’就像種種的先求鎖在我的腳上一樣。我邁着沉重的步伐,無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嘿,等等我。’不用猜,一定是小挺。我停住了腳步,沒有回頭。

  ‘調研考試考砸了,是吧?’小挺問道。

  ‘你會不會安慰人啊,別提我不想聽的事。’我有些生氣地對小挺說。

  ‘別生氣啊,我還沒開始安慰你呢,’只見小挺裝作領導要發話的樣子,咳了幾聲,‘現在我要開始安慰你了:俗話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經歷過失敗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當然,沒有經歷過成功的人生也是不完整的人生。一次調研考試就把你打擊成這樣,接下來的中考怎麼辦呢?況且這次調研考試只是中考前的演習,離中考還有好幾百萬秒鐘的時間呢,……’

  我笑了笑,忍不住打斷她的話,‘你要總結這次失敗的經驗,針對暴露出的問題,爭分奪秒,加強訓練,向著中考衝刺!’這是第一次調研考試后我安慰小挺的話,沒想到她還記得,更沒想到她會用這些我安慰她的話來安慰我。我又回想到了平時與她在一起學習,在一次吃飯,在一起聊天談地的快樂時光,回想到中考衝刺100天時我們的約定,也回想到那時充滿鬥志的我們。

  ‘哈哈,你的覺悟蠻高的嘛!’小挺嬉笑的說道。

  ……

  在與小挺的嬉笑中不發不知不覺地變輕快了,似乎心中那根弦系好了,腳下的那顆種種的鉛球也脫落了……望着小挺充滿陽光的笑臉,我心裡默念道:謝謝你的鼓勵!成長路上,有你真好。

  初三:祖國未來好花朵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