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奉獻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小鳥,我會記住那出生時的巢穴;假如我是樹苗,我無法遺忘那滋養我的土地;假如我是江河,那雪域高原便成為我記憶中的烙印;假如……無論是什麼,無論我以什麼方式存在,我可以忘記周圍的一切,甚至可以拋棄自己,但有一樣東西是不可泯滅的??那就是是奉獻愛。

  回報的前提來源於無私的奉獻。生活中,父母對子女的關愛,老師對學生的關懷,乃至無數人的關心,這些都是無私的奉獻愛。

  歌德曾說:“回報等於等價的付出。”這是一種新的啟迪。我們都在人生的長河中續寫着生命的故事,無論何時何地,奉獻必定是一個永不褪色的片斷,只有真正地理解“奉獻”的含義,才能為人生留下欣慰的一筆。奉獻,應該是儘可能將自己最純潔、最美好、最有價值的一切,由衷地去作贈送;應該是受益人精神到心靈都得到幾分歡躍。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有奉獻就會有回報。芳香,將之升華而言便是一種責任。而它要求人們在危難之際能助人力挽狂瀾,在安和之時能以益授人,這才是奉獻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奉獻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