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土地交織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土地交織在一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故鄉的那片廣褒的土地,我總是深深的為之所思考着艾青說過的話:為什麼我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的深沉。

  而那份對土地的似乎是濃厚的但又是不所為動的情感,在我眼中浮動時,我總會有那麼一絲絲團圓和收穫的感覺。可能故鄉的愛對我是一種心靈的升華,也有可能是對我的一種精神的固化。

  我常常為它潸然淚下,不禁為我們的世界感到欣慰,正是世界有了許許多多的“土地”,才變得那麼感性,那麼豐富,那麼可愛,那麼深沉。

  一切都與土地交織在一起。

  土地是一曲深遠留長、引人入勝的曲調,它沒有具體的長短,沒有具體的韻律,沒有那份為利益所奏的氣息;只有啟迪深邃的思想,給人思緒的靈感,精忠報國的精神,夢想編織的信心。

  土地是一杯醇香、溫馨的春水,“一江春水向東流”,它將它的精神基因深深的烙刻在了每一個喝它的人,所以嘗過它的人無一不為不平義憤填膺,不為罪惡聲張正義,不為感情多加斟酌。

  土地是一首朗朗上口、滿負情感的詩歌,讓你一會兒滿臉憤怒,一會兒笑口顏開。讓你引申許許多多,那遐想使你開拓思維,放眼一望,綜觀世界,就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您正在瀏覽: 與土地交織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土地交織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