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色公主交友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公主交友記(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今天已經是七色公主的生日了,七色公主很興奮,因為她的父王說過,在今天會給她一個驚喜。早在早上七色公主就纏着國王了,可國王就一句話——到12點,宴會開始時,你就知道了! 

 現在已經12點了,七色公主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場了,國王也拿了一個長長的盒子出來了,七色公主看着他很疑惑得樣子,不只他為何送自己一個盒子。此時,國王說話了:“今天是我的女兒的15歲生日,謝謝大家來參加,我今天送她一個萬里都找不到的禮物!只要撕下一片花瓣,說口訣,和願望,就可以使你願望成真!”說完,他打開盒子,在盒子里的是一朵鮮艷的花朵,國王說,“今天是七色公主的生日,我就叫它“七色花”吧。我把這神奇的七色花送給我的公主!”說完,他取出花,放到了七色公主的手中。之後,示意大家用餐吧。 

 七色公主的心早已不在宴會上了,她想試一下這朵花的效果,國王很快也猜出了公主的心思,悄悄的把公主叫出去,告訴她了口訣,同時也補充了一點,這朵花用完就不會再回來了,所以不要輕易許願,但可以許有價值的願望,你不是說抓不到友誼么,用它去抓住友誼吧! 

  聽了國王的話,公主下定了決心,在宴會結束后的第二天,公主找到了國王,對他講了一句話。是什麼呢?請看七色公主交友記(3)!

您正在瀏覽: 七色公主交友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公主交友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