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色公主交友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公主交友記(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色公主之所以叫七色公主,是因為,當七色公主在王后肚子里的時候,王后做了一個夢,她夢見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穿着七色的衣服,笑眯眯的喊她:“媽媽”這之後沒過多久,七色公主就出生了,王后突然想到了那個夢,就給她的女兒取名“七色”。 七色公主非常可愛,她小的時候,大家,都喜歡與她遊戲,有一次,一個宮女和她玩耍時,不小心把她推倒了,公主的腿也摔破了。大家都認為,這個宮女死定了,把公主都給摔傷了!這個宮女也深知,這次難逃一死,就跪在公主的門前。去贖罪。國王知道了這件事以後,很憤怒,他想:你這個卑賤的宮女,竟然弄破了我可愛女兒的腿,你死定了! 之後國王就去看七色公主,把他的想法和七色公主說了,國王本以為七色公主會贊同他的想法,每想到,公主不顧腿上有傷,跪着求國王饒哪個宮女一命。國王只好同意了。 慢慢,七色公主長大了,也越長越漂亮了。可她的朋友卻越來越少。因為,她發現自己是公主卻沒有公主架子,就故意擺起架子,想贏得更多人的誇獎。可事與願違,她這麼做使她的朋友越來越少,最後只有她自己一個人看蝴蝶成雙的飛。國王看在眼裡很難過,他也想要他的寶貝擁有珍貴的友誼,快樂的成長。 於是,他召集群臣去研究一種能使人願望成真的東西。果然工夫不負有心人,再七色公主生日臨近之時,一位聰明的大臣研究出了這種東西。國王很高興,大大獎勵了這個大臣,在公主的房間里,國王告訴公主,他將給她一個驚喜在公主即將到來的生日宴會上。 “這是什麼呢”七色公主想。 

  --------------------------------------------------------------------------------

您正在瀏覽: 七色公主交友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公主交友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