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那些憶像門前的小河一般流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那些憶像門前的小河一般流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那些憶像門前的小河一般流過 標籤:門前的小河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門前的作文 門前的池塘作文

  人人在自己的身上都會有無數的輝煌、快樂、悲傷、成功、失敗!

  但是我們會有什麼留戀的呀、人人都嘗試過五種味道、但是你們沒有嘗試過在一次也沒有失敗過的人的身上失敗一次,他可能在這一次的失敗中永遠也不會去挑戰不敢挑戰的事情,也許這是失敗在一個人身上的神奇的力量、他知道在自己的心目中只許成功不準失敗、這是在一個人心目中的原則也許這種原則永遠也不會打破、可是這種無奈永遠也不會有好的結果、在一個人的身上永遠也看不到了嚮往的目標了、因為他知道失敗了心中很疼很疼、沒有人能把他縫好、因為心中已經死了、現在救活一、也許只有在一次一次的成功把心中的陰霾一點一點的消散、也許這是最後的一次了。

  星期五的籃球賽我很期待我們班會取得最好的成績但是籃球畢竟是團體才能完成的、不是單單靠一個人的力量就能完成的、我們班也就是因為沒有團結導致了57比56一分的差距換來了同學們的眼淚、換來了同學們悲傷的心情、換來了同學們在場地上的汗水!

  老師在我們失敗后鼓勵我們只想讓我們知道一個道理畢竟團結才是力量淡淡一個人的力量想戰勝五個人那是正常人不能辦到的除非你是超人但是你不是、也許世上也沒有、所以在日後的學習中老師常常提醒我們一個人的力量不大但是我們擁有了團結就算是超人來我們們毛都不抖根、因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了遠大的理想沒有辦不到的、只有辦不完的。這是道理、兄弟在社會上為什麼人家能當老大你只能人家誒小弟因為你沒有去仔細的考慮,因為人家老大的人多。所以團結就是力量。記住真理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會有很多很多的幫助,也有很多很多的教訓。

  失敗不要緊。因為我們不為失敗找借口,只為成功找方法。就讓那些憶像門前的小河一般流過。忘掉不好的記住好的在自己的人生中尋找一個好的職業努力發奮。

  還有理性的學習,理性的思考,理性的去看待任何一件事情,理性的去面對每一次挫折,如果你認為你能做到這些,我敢肯定的說你的人生必會充滿精彩與輝煌!

  記住自己的人生的道路上必須要有明確目標然後在去努力!

您正在瀏覽: 讓那些憶像門前的小河一般流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那些憶像門前的小河一般流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