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小鬧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小鬧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永遠都是充滿歡樂的,童年的我們永遠都是帶着許多的笑臉與歡笑我也不例外。

  “婷兒,走我們去抓蝌蚪”。山下從蕭蕭家傳出來的聲音傳遍的家鄉的小角落。

  “嗯,等一下我”!充滿了童聲稚嫩的聲音應聲回答着。我下來山與蕭蕭一起走向了農田裡,我們脫下來小鞋子,直接下了田,蔥白的小腳瞬間變成了泥巴色。我們小心翼翼的走着看到了一群小蝌蚪很快的遊了過去,好嚴厲的我與小夥伴們便追向蝌蚪的小方向。追過去才發現那裡的課都很多很多。蕭蕭很快便拿出了瓶子,我卻沒有東西裝,抓了半天,我抓到了5~6隻我便馬上跑回家,小腳撲騰撲騰。便跑回來家,一回到家邊看到放在桌子上的杯子,看到杯子后我便將快要死去的蝌蚪放入杯子,因為累了便回到房間自己睡起覺來,忘記了桌子上的杯子與蝌蚪。也要農作回來了。口渴,看到桌子上的杯子,加上裡面有水。爺爺的眼睛不怎麼好直接將那個裝有蝌蚪的杯子直接喝了下去,因為沒有看清,我的蝌蚪直接消失。

  第二天。“哇嗚嗚,啊~,爺爺,杯子裡面的蝌蚪不會見了”大清早,我的哭聲直接傳遍了整個村莊,爺爺聞聲而來,看到到哭的我,才知道我的課都不見了,爺爺馬上抱着我叫我不哭。我便說爺爺:“我的蝌蚪不見了怎麼辦,就在這個杯子里的。”我指了一指桌子上的杯子。爺爺一聽便說:‘什麼那個不是水嗎?“我知道是爺爺喝啦!”瞬間哭笑不得。每年回去都在想爺爺肚子里的蝌蚪有沒有變成青蛙呢?不止一個疑問瞬間就直接帶這一肚子的疑問過了那一段會老家的日子。

  童年永遠都是充滿酸甜苦辣的。我的事迹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初三:嘟嘟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小鬧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小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