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鬧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劇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鬧劇 標籤:鬧劇作文

  到了冬季,便冷的要命,地上總是一片潮濕,若一不小心讓水弄濕了鞋,腳就會被凍得起瘡。

  早晨七點,學校打響了起床鈴,我像往常一樣,磨磨蹭蹭地爬下床,這樣冷的天,總是讓人嗜睡。

  伴着悠揚的鐘鳴,我走到了教室門口,透過窗口往裡看,已經來了很多人了,同學還在打打鬧鬧。我推開門,發出咯吱的一聲,教室里突然靜了下來。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安靜嚇了一跳,抬起頭才發現,同學們瞪着驚奇的目光看着我,彷彿我是一個陌生人一般。

  “額,早上好!”我打了個招呼,便飛一般的走到座位,坐了下來,同桌看着我滑稽的動作,在一旁偷偷地發笑。

  此時,上課鈴恰巧打響了,同學們都翻開課本,一本正經地開始晨讀。

  五分鐘過去了,六分鐘,七分鐘!老師還是沒來。

  於是,教室里漸漸地又開始喧鬧起來,最後,他們完全把早自習拋向了九霄雲外。八卦的女生們圍在一堆談論誰收到的情書,談論有才的歌星,談論帥氣的校草,流行的發卡!男生則在一旁打打鬧鬧,竄來竄去;一個男生正向前面的班花丟小紙條;臭屁的男生對着鏡子梳頭!

  有的同學忍受不了了,便站起來大喊:“別吵啦!別吵啦!”可教室里反而更鬧了,於是,他們又只好氣急敗壞地跑去向班長告狀,但是,班長似乎也不管這閑事。

  我早已經習慣,不管他人閑事,自顧自地看起書來。

  半響,這間教室頓時靜了下來,平靜,安靜,寂靜!我有些不自然地抬起頭,門邊矗立着一個高大的人影,老師來了?八卦的女生們愣在原地;男孩停止了打架,鬆開手飛快地回到自己的座位;紙條滾落到地上,不知到了那裡去;鏡子“啪”地一聲摔落在地上;奶茶潑了出去,灑在了課桌上!我有些窘迫地收好搭在桌子橫樑上的腿,可是管不了那麼多了,我們緊緊地盯着那個高大的人影,黑暗,給他披上了一層神秘的紗。

  “啪!”空間里喧鬧的氣氛被打碎了,我們只能屏住呼吸,目不轉睛地看着他,如同面對死神裁決,能做的,只有等待。

  “完了!”有人小聲的說,班主任的狡猾和嚴厲是人人皆知的,這次,必定又是一個計謀!

  那人緩慢地走了進來,光照在他的那張臉上,照在一張充滿緊張的,大汗淋漓的,稚嫩的臉上:“報告!”

  “哈哈哈!”教室里頓時爆發出一陣笑聲,他們大笑着,似乎在嘲笑着對方,或是自己的膽小如鼠,懦弱無能。他們大笑着,繼而又憤憤地大罵著,宣洩着自己的緊張,興奮,憤怒!

  這時,老師進來了。

您正在瀏覽: 鬧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