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淇淋的溫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淇淋的溫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就要來了。

  很靜很靜的夜晚,縮進被窩裡揉着酸痛的手,出神地想:在這樣一個busy的時候,和朋友偷偷地共同吮吸一份冰涼純凈的味道,心裡竟會是暖暖的。

  白天,經各位老師逐一強調重要的期末考試的重要性,於是我的心開始收縮——終於找回了以前的信念。

  回家,我和朋友再次路遇那家燈火閃爍的冰淇淋店,我終於忍受不住誘惑,又一次沖了進去產。

  仍是只要一份,我和朋友喜滋滋地吮吸着它的清新,開始回憶一整天發生過的事。

  說到考試,我們的目光同時變得鄭重起來。

  “哥們,到了衝刺的時候了!”她握緊了我的手。

  “對!你、我都應好好努力,必須好好地努力了!”兩人的目光變得堅定,達成了共識。

  “為了寒假,拼了!”

  於是拿出厚厚的作業來做,竟忘了這裡還是那家豪華的冰淇淋店。

  輕輕地吮吸掉最後一口,發現它傳達到心中的溫度竟是暖暖的。

  手機開始一閃一閃,黑暗中,我掏出手機,仔細閱讀上面溫馨的文字。

  今天下午因為一些小事,心情變得很不爽,於是想用吃冰淇淋的方法來發泄一下。

  由於資本不多,無法去那家高級的冰淇淋店裡“揮霍”,我領着朋友去一家家小賣鋪中尋問有沒有廉價一點的冰棍。

  老闆總是打個哆嗦,然後說沒有。

  朋友很耐心地陪我一家家尋問,最後說不好意思去問了,於是在門口等我,我感覺她真好,像個關心我的姐姐。

  問了十來個小店,終於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發現了盛滿雪糕的冰櫃。

  朋友說她不吃,於是我買了兩個,先是狼吞虎咽地把其中一個滅掉了,又要對另一個展開進攻。

  雪糕的溫度傳到心裡,是那種很不服輸的味道。

  “不行,你不能再吃了,會拉肚子的!”朋友奪過我手中的雪糕,屁顛屁顛地去給我換了一包“麻辣蟹”回來。

  我很感激地看着她,心中暖暖的,再次覺得朋友像個很關心我的大姐姐。

  “要努力哦!不要忘了我的約定,要好好學習!”朋友說。

  黑暗中,我抓着手機幸福地想:對啊,我們都要努力,為自己,也為對方!

您正在瀏覽: 冰淇淋的溫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淇淋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