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的長河中,與很多老師相遇過,久而久之,我的人生字典中有了“好老師”的詮釋。 

  詮釋1:你可以批評我做錯的事,但不可批評我做的事,但不可批評的本人。 註:每個人內心都曾擁有一份藍天,一份美好,一份自信,但遇到尖酸刻薄的話,也會觸動內心最深處的脆弱,或許我們歷練不夠,處世經驗不足,做錯事在所難免,但我們還是一群純真的孩子,有純潔的心靈,不要讓它籠罩上陰影。

  詮釋2: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再壞的孩子也有純真的夢。

  註:我們是一群“90后”的新生兒,網絡,書籍成就我們的天下,我們的骨子裡不是滿是任性,而是異樣的精彩!我們的一群按時長大的孩子,用筆尖抒發內心的懵懂與無奈。我們不是怪孩子,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們。 

  詮釋3:一念之差,你可以改變所有人。 

註:老師在我們學習生涯中是引導者,也是課堂氣氛的主宰者。你可以一笑了之,也可以大發雷霆。無論怎樣,我們默默地接受,把它升華成黑夜中那一滴晶瑩的淚。可未來,可結果。是迎來自己的威望,亦是失去亦師亦友的坦誠。天知道…… 

  詮釋4:我可以做你的開心果,但我不是你的出氣筒。 

註:天真的孩子都有天真的話語,或許讓你開懷大笑,或許讓你引發思考。我們樂意。我們樂意撒下快樂的種子。但不要冷漠的表情出現在我們視線,我們沒有如此之大的魔力去撫平傷口,有的只是哭泣與害怕。不要讓外界因素隔閡心靈的交流,成為我們溝通的障礙。 

  詮釋5: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可以創造絢爛。 

註: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失敗、挫折,都希望有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句支持的話語。僅此一次,年可創造奇迹。人的潛能是無限的。誰的出現,改變誰的一生。誰的鼓勵,恰逢花開。在給我們一次機會吧!我們還未發揮盡致,我想再擁有一次鼓勵,一次足矣…… 

  總結:綜從上述,即字典中的“好老師”的詮釋。字典僅此一本,絕無盜版! 

  我知道,以後的路還很長很長,我會珍惜現在,擁抱未來。我知道,心目中的好老師在等我……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