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年那點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那點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再過不久就要到了,我是既煩惱又高興。

  有人或許就有疑問啦!過年買新衣服,和家人回家過年,,好吃好玩的,多麼高興的事啊!煩惱什麼?

  煩惱什麼呢?還不是過年的這點事!

  第一煩:買新衣服。買衣服對別人或許是種幸福,但對於我來說卻是種煎熬。每次進入服裝店,我還沒看衣服,售貨員就熱情的飛到我的跟前,向我介紹各類衣服,我看的是眼花繚亂。看來看去,試了好幾件,卻沒有一件我喜歡的。我只能尷尬的拉着老媽走處店門口,人家那麼熱情招待,結果我卻一件未買,實在不好意思。每去一家,我就要不好意思一次,這對我來說是絕對的煎熬。

  第二煩:和家人回家。回家又有什麼煩的呢?不為別的,只因為——暈車。我是個怕坐車的人,每次回家過年,我的內心都要經過一場激烈的爭戰。到底是要不要回去?回去,我暈車,那感覺真不是人應該受的。不回去,又想老家的親朋好友,不會去拜拜年,不厚道。好煩啊!

  第三煩:去玩。去哪裡玩?和誰去玩?真的讓我很頭疼。故鄉變化很大,許多路都改變了,對於一個路痴的我,能去哪呢?朋友很多,但都很少聯繫,找誰呢?

  煩!煩!煩!過年真的好煩啊!

  但是過年有真的好好!對於我這隻饞貓來說,過年的美食大餐又怎麼能錯過呢。沒事的誘惑對我來說是無法抗拒的,所以過年當然要好好吃幾頓啦!

  過年前的除夕夜是最美的,因為那夜空中五顏六色競相開放的花朵是令人沉醉的。

  好!好!好!過年真的很好!

  初三:雪地之靈

您正在瀏覽: 過年那點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