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是最珍貴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最珍貴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底下什麼才最珍貴?

  是鑽石。它的光芒足以掩蓋人的心靈。有了它,就連乞丐都可以變成富翁,所以,它是最珍貴的。但是,它是死的,只是一種象徵,並無活力,或許,它並不是最珍貴的。

  是糧食。它的地位足以超過世界上的一切。有了它,才有生存的支柱,所以,它是最珍貴的。但是,它是一種物質,無力給予教育,或許,它並不是最珍貴的。

  是生命。它的價值就無以言喻了。有了它,才有人類,所以,它是最珍貴的。但是,它是上天給予的,是一種特性,或許,它也並不是最珍貴的。

  那是什麼?

  我想,那是親情。

  多少次按奈不住泉涌的思緒,提筆寫下關於人生、關於旅途的言辭,寄與親人,洋洋洒洒,淋漓盡致,諸多委屈,諸多不幸,自認付之筆端的是血與情。

  父母便在我的心裡埋下解藥,我的痛苦,我的歡笑,我的失落,我的成功,點點滴滴都有父母的陪伴。

  光陰荏苒,已過了十七個年頭,父母給予的每份愛,都付諸給周圍的空氣。那樣平凡,我就在這種空氣環境中長大。習慣了愛,習慣了寵,那是一種自然。

  每當下起細雨,母親焦慮地站在窗邊等待我歸來的身影。每當颳風,父親總在狂風中迎接我的回去。 

  父母,那是愛的化身,那是人類的升華,那是情感的超越。 

  父母是永恆的鑽石,父母是飢餓時的糧食,父母是我們生命的源泉。因此,親情是無價的,才是最珍貴的。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流傳已久的老話道出了深刻的道理。

  

  朋友,如果我再問你一次:什麼是最珍貴的?!

  你還能回答親情以外的答案嗎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最珍貴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最珍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