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轉眼間,十二個春秋已經過去了。我長大了,而你們卻老了。這十二年來,你們依我順我養育我。讓我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在你們的關心和庇護下茁壯成長。但是我早已厭倦了這樣了這樣的生活,我想去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長大了,可以獨立生活了,在許多事情上,你們也去可以放手讓我自己拿主意了。在一些生活的瑣事上,我自己就可以妥善的處理好了。我不想再繼續做溫室里的幼苗了,我想像小鳥一樣在蔚藍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翱翔!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長大了,獨立自主了。或許一些事情你們可以讓我自己試着去處理去解決了。請你們放開你們溫暖的大手,讓我自己去闖出一番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地!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