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駕車的人們,我想對你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駕車的人們,我想對你們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駕車的人們,當你們開着心愛的汽車飛馳在寬闊、平坦的馬路上時,您是否注意到馬路上的紅綠燈和車輪下的斑馬線?您是否看見了在馬路上騎着自行車的人們?還有是否看見了大路兩旁的限速牌……。

  駕車的人們,我想對你們說:首先,你們開車時不要闖紅綠燈,要看清限速牌,我曾看過這樣一則有趣但嚴肅的告示,內容是:閣下,駕車時速不超過30英里,您可以欣賞本市的美麗風景;上了60英里,請您進法院做客;超過了80英里,歡迎光顧本市最新的急救醫院;達到100英里,請君安息吧。這則交通告示是來自馬來西亞的一個城市,它明確的告訴我們,開車要注意時速。

  其次,開車時務必要扣緊安全帶,不能酒後駕車,更不能邊打手機邊開車,這樣會分散注意力,俗話說:一心不得兩用。如果開車時打手機,這樣會造成不必要的事故,甚至車毀人亡。

  最後,開車時見行人走來,要主動避讓,謙讓是中華美德,生命是寶貴的,一生只有一次。不要繼續向前沖,那樣會發生不堪設想的嚴重事故,更會毀掉幸福美好的生活。

  駕車的人們我還想對你們說……

您正在瀏覽: 駕車的人們,我想對你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駕車的人們,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