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心準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準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新學校,一切的一切都在冥冥之中如約地到來。對於我來說,坐以待斃絕不是明智的行為,用心準備才是智者的上上之策。

  當然,我之所以這樣做並非一時興起,而是有着一定深刻的原因。面對中考的的失利,難以形容的烙印深深留在了我的心裡,揮之不去的陰霾籠罩着我,這讓我痛苦不堪。加之父母給予我的壓力,更讓我的身心疲憊,累的傳不過氣來。暑假本是我們歡聲笑語的天堂,現在卻成了我鬱鬱寡歡的地獄,整個暑假都過得毫無生機,我的世界一片黑暗。直到軍訓那天,我看見了我曾經的競爭對手如願以償地考進了實驗班,我才猛然醒悟過來:一蹶不振只是懦弱者的表現,充實自己才是自強者的需要。對啊!我不比別人差,與我同一水平的同學都能成功,而我為什麼不行呢?於是,我決定用心準備。

  用積極的心準備。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學習上,擁有一顆積極的心是必不可少的。它是做一切事情的前提,更是催化劑和墊腳石,沒有熱忱,即使你的能力在雄厚也無用武之地。對於學習,漫不經心的學習者是遲早會被淘汰的,沒有衝勁,你又怎能迎頭趕上呢?看着你的競爭對手次次獨佔鰲頭,你不跟應該積極一點嗎?

  用敏慧的心去準備。倘若你擁有一顆慧心,做事自然是水到渠成。學習要講究策略,絕不能像無頭蒼蠅似的盲幹,耗費了許多時間和精力,卻一無所獲。上課時要有效率的聽課,該記的決不能有所遺漏,不用記的拋之腦後也無大礙。面對學習上的殘酷競爭,“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絕不是子虛烏有。面對這,唯有用慧心準備。

  在今後的學習道路上,我會時時刻刻問自己:“你用心去準備學習了嗎?”我會時時刻刻回答自己:“是的,我用積極的心準備,用敏慧的心去準備。”

您正在瀏覽: 用心準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