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準備好了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準備好了嗎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悻悻學子們,在新的暑假中,你是否也在為新的學期做着各種各樣的準備工作呢?回首往事春秋,你是否有了收穫了呢?新的學期不再是遙不可及,已經緊緊逼近,戰爭的硝煙已經繚繚升起,你是已經被壓抑的喘不過氣來,還是信心滿滿,笑傲戰場了呢?

  不管往事如何,做現在的自己:思考自己的昨天,從中獲得踏上之後征途的經驗;珍惜自己的今天,安守本分地巧妙利用每一分每一秒;眺望自己的明天,努力的自己正步步接近自己的目標。

  但現實可能並不能如你所願,現實的確是相當殘酷的。你的失敗也許會使你一蹶不振,但是傷心只是懦弱者的表現,只有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才能在這個社會立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踩出自己的一塊地。而這些只能靠你自己的努力,先苦后甜,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穫呀!

  將來的社會是屬於新一代的年輕人來打造新的社會,現在的你需要更加的努力,你準備好了嗎?

  初三:天庭地獄人世間

您正在瀏覽: 你準備好了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準備好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