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準備好了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準備好了嗎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

  望着面前閃爍的熒屏,鼠標移至“準備”按鈕,眼睛時不時盯着跳動着的記分器,一顆心砰砰的跳動着。

  ……

  課本一摞一螺的擺放在書桌邊沿,將窗外美麗的景緻遮住,只留下幾片殘餘的綠在樹縫間若隱若現。手中的筆在指間轉了轉,劃出一道寂寞的弧線。牆上的倒記時表孤零零的掛在那兒,現出孤單”無聊的樣子。

  (二)

  鼠標在“準備”按鈕上摁下,遊戲開始了。“ready,go”方向盤左右旋轉,炮珠一顆接着一顆彈跳而出。“啪”一大串珠子被打落下來。道具欄里擠滿了各式各樣的道具,一股勝利感油然而生。

  ……

  堆積成山的作業一點兒一點兒減少,時鐘上的指針也爬到了十二時。眼皮像分別很舊的友人,迫不及待地想與對方重逢。我揉揉惺忪的雙眼,依然在“前線”奮鬥着……幾天後,數學小測的成績公布出來了。望着試卷上姿態優美的紅勾,幾天來的疲憊頓時煙消雲散。

  (三)

  一個不小心,彈珠連成一片,圍成死角,找不到任何突破口。這時,敵方投來大量炸彈,情況越發不妙。快,道具!道具!呼,總算暫時舒了一口氣,擦擦頭上的汗,繼續戰鬥。

  ……

  由於連續幾天,老師分發的試卷是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斷哪!同學們各個叫苦連天,都在這片題海中掙扎“撲騰着。我着只可憐的”旱鴨子“也只能張着可憐的翅膀,面臨著被”嗆水“的可能,不行,別慌!別慌!找技巧,抓重點……經過幾天的調整,總算能應付了。只是眼睛又黑了兩圈,興許再過些時日,我就能成為“國寶”了。

  (四)

  這時,遊戲進入了白熱化。各遊戲玩家都絞盡腦汁,竭盡全力地想贏得勝利。有的玩家得意的射出幾顆彈珠,故意顯擺顯擺。有的則在自己僅剩一點兒空隙的場地上掙扎着,渴望着求得一絲“生”的希望。但遊戲結果依舊未能分曉,戰鬥還在繼續。

  ……

  日曆一頁頁撕了下來,中考的時間也接近尾聲了。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同學們也成長了許多。他們中有的已胸有成竹,有的還在為剩下不多的時間哀嘆着。只是會有怎樣的結果,無人知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還需努力!”初三年的大哥大姐們,加油啊!

  (五)

  有時回頭想想,人生遇到的各種關卡不就像這一關關遊戲嗎?只是人們太看重結果,無法像玩遊戲那樣用輕鬆快樂的心情去挑戰它。遊戲有輸有贏,人生也有成有敗。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享受其過程,從過程中得到快樂。

  未來的路上,你準備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準備好了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準備好了嗎 暫無評論